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北京通信业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9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11日在北京召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信保障工作,成立保障专班,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全行业各项保障措施,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安全、优质、畅通的通信环境,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本次全会保障与冬奥测试赛保障期叠加,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克服多线保障的压力和困难,积极担当作为,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一是提前开展隐患排查,优化完善网络。对会场住地及重点局所、机房、重要网络节点组织开展全面隐患排查,确保会前隐患问题清零;开展无线网络分析优化,确保信号覆盖良好。二是加强巡查检查,储备应急资源。针对重点区域,加大巡检频率,缩短巡检间隔,确保故障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加大应急装备、备品备件、卫星电话储备力度,在西城、海淀等核心区域部署应急力量备勤;三是启动战时机制,加强应急值守。全行业自11月5日起全面启动战时应急机制,严格落实7*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关键岗位全天候保持通信畅通,应急装备及备品备件处于良好状态,确保随时可以指挥调用。会议期间,全行业累计共出动保障车辆612台次、现场保障284人次、全网保障2856人次。


下一步,北京通信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凝心聚力,及时总结提高,为圆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