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从严治党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夯实基础

再动员再部署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04 19:05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6月4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委市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当前工作进展、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通信服务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北京管局主要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部分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管局对行业今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北京大事多、要事多,当前已经进入年中,通过再动员再部署,就是要鼓足干劲,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市领导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行业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能力建设,持续提升重保水平。全行业要以首善标准,凝心聚力,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