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北京信息通信行业顺利完成2021年服贸会峰会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2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于9月2日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峰会通信保障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和部分重点互联网企业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服贸会峰会通信保障工作。


为确保服贸会峰会期间通信畅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市总指挥部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通信保障。市通信行业服务保障指挥部于9月2日上午9时与市总指挥部同步启动,全行业1263人在岗值守;国会现场部署保障人员33人,应急通信车、抢险车共6辆,全部在指定点位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同步组织行业保障力量全时段对国会现场保障区域进行网络能力监测评估,确保网络性能实时监控,应急处置及时有力;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14家重点互联网接入企业和域名注册服务商对有关重保对象开展网络安全监测,提供网络资源保障,确保网络安全;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部门负责同志通过应急指挥调度系统视频在岗在线值守,9月2日全天开展4次值守点名,研判会商,紧盯工作进展情况。服贸会峰会期间,全行业电信网络运行平稳,网络监测重保对象无异常。


接下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 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态度,带领行业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好服贸会正展期的通信保障工作,为2021年服贸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