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会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完成对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8:32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为确保2020年北京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推荐项目(安全方向)按时保质完成,近期,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会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分批次对33个项目的牵头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结合工信部在中期检查后通报的问题,聚焦推荐项目的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变更和管理以及问题整改等方面,市通信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33个项目的牵头单位及联合体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项目建设已进入后半程,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指标,细化量化各项考核要求,抓紧项目建设和资金执行,存在资金使用迟缓或支出不规范情况的项目要立即予以整改。二是联合体牵头单位和项目单位要各司其职,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总责,完善组织管理制度,加大对项目成员单位项目执行、财政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项目单位要承担管理责任,确保各类台账完整、成果产出与项目严格对应,做到项目边界清晰。三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财政制度执行,遵守财政纪律,确保支出凭证、发票、合同、资产清单等要素完整清晰,避免支出不明、财务不匹配等情况。四是项目出现资金变化、建设延期、设备清单变更以及联合体单位变化等情况时,应按照要求及时提交变更申请。


联合体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表示,将按照市通信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加快资金执行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交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