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7款问题App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7-22 18:18

依据《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地区APP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局对北京地区APP开展技术检测工作2022年6月共检测发现20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均已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相关APP企业进行整改并于7月13日前提交整改报告。

截至目前,尚有7款APP未按照我局要求完成整改。其中1款APP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且未提交整改报告,我局已通知相关应用商店予以下架处置; 6款APP整改不到位,仍存在不同类型问题(详见附件)。请上述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于8月6日前完成整改并向我局提交整改报告,逾期仍整改不到位的,我局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切实维护APP用户合法权益和网络安全秩序。

特此通报。

 

附件: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通报整改不到位的APP名单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

  (联系电话:010-63312622)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