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提交对象
办件状态 按时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提交办件
用户名: 密码:
密码强度:  
验证码:   找回密码
您好!
您好!
[退出]
 
局长信箱须知

局长信箱须知

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信箱采用在线提交方式接收属于我局法定职责的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电信用户申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一)如您有电信用户申诉事项,即电信用户在接受电信服务的过程中与电信业务经营者(如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北京铁通、宽带通、长城宽带等企业)发生的争议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用户申诉”版块在线提交;

(二)如您有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事项,请通过“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进行提交。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是为用户与互联网企业(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美团、滴滴等企业)沟通化解互联网信息服务纠纷的第三方平台,主要接收用户个人信息保护、服务功能和企业投诉机制等方面的投诉;

(三)如您有投诉举报事项,即向我局反映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违法行为事项,或者权益被侵害者本人向我局申请保护其合法权益的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投诉举报”版块在线提交;

(四)如您有咨询建议、意见反馈,或者对我局所属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提出建议、意见或投诉请求,不服我局所属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依法由我局处理的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咨询建言”版块在线提交;

(五)如您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版块在线提交;

(六)如您有补正材料提交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补正材料提交”版块在线提交;

(七)涉及网络交易纠纷、网购假冒伪劣产品、虚假广告、欺诈性商业行为、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财产安全、版权等问题的投诉,请您向12315、12318、12363等其他平台投诉。

二、为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便于您提交有关申请,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我局局长信箱栏目不提供用户注册及申请事项查询服务,申请提交后,将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本栏目不保留用户信息及申请事项内容;

(二)我局局长信箱栏目仅接受实名投诉,请按照提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等信息。请使用您个人登记的实名手机号完成验证,手机号通过验证后将作为该申请事项的唯一联系电话,不支持更改。因提供虚假姓名、错误号码、虚假身份证明等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三)您填写的内容应当符合格式要求,力求简明扼要、事实清楚、客观公正。手机号验证完毕后,请清晰完整地填写在线申请表单,注意带“*”项目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导致有关答复意见无法及时送达,后果自负。

(四)完成在线提交不视同于我局受理有关申请,受理结果以告知书或答复书为准。

(五)您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不得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注意文明用语,不得使用攻击性、侮辱性的言语,不得发布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对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出现造谣、侮辱、诽谤、攻击他人等行为的,申请人需承担一切因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六)凡在线提交成功,即视同申请人已全部阅读并理解认可所有须知内容。

提交部门